白衣墨客

好感度 中

也许是青少年特有的通病作怪,过度的脑补与不必要的感情渲染让你对这一本正经的大家伙产生了别样的好感。

但是一种叫“生殖隔离”的物质打断了你的幻想。

好吧,你决定用梗成熟的姿态面对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无意看见杰克手机的信息 ,你几乎就快成功了。


通天晓和巨狰狞发生了一场恶战。


当你踉跄的赶到基地时,悲剧已经无法挽回。

骁勇善战的指挥官躺在巨大的金属治疗板上,被暴兽踩裂的左手已经卸下,只剩下破损的电线从臂甲处延伸出来,滋滋作响的电火花表示着它们并不完整。

“长官!”

你急急的奔向他,却因过快的速度被脚下的陡坡重重绊倒在地。

“小心点,小姐,我可不希望基地里再多出一位伤员。”

救护车把你从地上捞起来,轻轻的放在通天晓那只完好的手掌里。


顾不上膝盖传来剧烈的疼痛,你抬头,迫切地对上那双湛蓝的光学镜。

“士兵。”

通天晓看着手中的你,语气里充满责备。

“你怎么在这里?”

“按照人类的法律,现在你应该待在学校,而不是基地。”

“你知不知道这样莽撞的行为会给周围带来不便。”

“你为什么不说话?回答我的问题,士兵。”

“士兵,你...”

高大的军人对眼泪没有概念,正如他从没见过你现在的状态,清澈的液体从你眼中滚落,滴在金属掌上,形成斑斑点点的水痕。

“救护车,她怎么了?”

“她在流泪,通天晓。”医官淡淡的往这边瞄了一眼

“就像我们塞伯坦人会流冷凝液一样,这是碳基生物表达某种极端情绪的方式”

极端情绪

他从来都不认为这类词汇与你有关,但那双剧烈颤抖的肩膀还是让他不得不承认了它。

“所以你是对我的批评不满吗,士兵?”

他问道,一成不变的声音因为你湿润的黑眸而变得温和不少。

但你摇了摇头,只是更显悲伤,甚至发出了几声小小的涰泣。

直到被达比护士接走,他所得到的,只有你单薄的背影和那些已经挥发的泪水。


“她到底怎么了?”

望着围过来的汽车人同伴,素来以能力强悍著称的长官第一次希望得到他人的帮助。

“呃,我猜她是在担心您的伤势,长官。”

一旁的千斤顶发了声“上回小隔失忆时,美琪哭的可比她大声多了。也许小女孩都是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关心。”

“小男孩也会这样,”阿尔茜耸了耸肩,补充道

“还记得我被霸天虎打晕的那次吗?”

女兵的语气里带上了一丝愉悦“当我对他说 ‘杰克,别伤心,这世界上可不止我一辆摩托车’你猜他怎么回复?他说‘可是阿尔茜,你是我的第一辆’我到现在还记得他眼里打转的泪花呢,那模样可有趣极了。”

“Beep,Beep!”就连大黄蜂也发出一阵欢快的哔哔声,表示自己和拉菲也同样的情况。


“担心,仅仅为了这一只断臂?”通天晓仍然充满迷惑,

“是的,担心,老朋友”

擎天柱走到通天晓身边,温和的注视着这位为塞伯坦立下赫赫战功的副手。

“还记得我们之前讨论的话题吗?你认为自己给他们的士气造成了负面的影响”

“实际上,你做得一切都合情合理,但这里毕竟不是精英卫队。而领袖队的成员也并非机器,他们找到了比军人更重要的身份。那也是我来到地球才学到的,家庭。”

“我想那位女孩也一样,”

“不仅是你在保护她,她也在用她自己的方式关心你。”

通天晓好像终于了解搭档的含义了,他望着已经干涸的水迹,似乎那里比伤口还要痛一些。


评论(17)

热度(41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